要k花不要幻花

今天其实要反思的东西好多。五味杂陈。时间会让我遗失一些人。往前走,回头看,相片的颜色褪掉了。不知道关系为什么会变僵硬。仅仅因为什么都没做,情感就维持不下去了嘛,一定要变淡的嘛?真的是很失落的。也很不理解的。明明高中时会很关心彼此的状态。彼此走下坡路的时候会很直言不讳的指出来,很认真的帮着对方重回正轨。打打闹闹说说笑笑互黑自黑个不停。两年确实可以改变很多诶。什么都不用做竟然就被改变了诶。我本来以为按照以前的关系我很直接地讲出来不会尴尬呀。可是为什么会一句话不说呢。如果觉得在群里讲尴尬,或许可以和我单独讲不是吗。也许没什么好讲的?可我不理解呀,我真的有满肚子的话想讲出来。你们都是很有主见的人不是嘛,怎么会没有什么好讲的呢。我安慰自己。也许是你们今晚遇到了棘手的事要处理吧。一切都还没来得及。那会不会是生我的气才不跟我私聊呀。可是我有做错什么说错什么嘛。好像没有诶。有的话,就是我让你们觉得尴尬了。可是我以为你们不会尴尬。因为我以为我们说笑逗闹的关系没有变。还是很难过的。为什么关系的维系都要靠我呢。为什么从来都是我迈出第一步,说出第一句呢。算了。算了。算了。算了吧。明早有早课。睡了

评论

热度(1)